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以及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本文目录一览:

  • 1、日语版 很爱很爱你 歌词
  • 2、很爱很爱你日文版 歌词
  • 3、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中文翻译

日语版 很爱很爱你 歌词

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

长[なが]い间[あいだ]待[ま]たせてごめん

また_に仕事[しごと]が入った

いつも一绪[いしょう]にいられなくて

淋[さび]しい思[おも]いをさせたね

逢[あ]えないとき

受话器[じゅわき]からきこえる

君[きみ]の声[こえ]がかすれてる

久[ひさ]しぶりに逢[あ]った时[とき]の

君[きみ]の笑颜[えがお]がを胸[むね]さらっていく

気[き]づいたのあなたが

こんなに胸[むね]の中[なか]にいること

爱[あい]してる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あなたのその言叶[ことば]だけを信[しん]じて

今日[きょう]まで待[ま]っていた私[わたし]

笑颜[えがお]だけは忘[わす]れないように

あなたの侧[そば]にいたいから

笑[わら]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そば]では

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るの

爱[あい]してるでも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気[き]づいたのあなたが

こんなに胸[むね]の中[なか]にいること

爱[あい]してる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笑[わら]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そば]では

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るの

爱[あい]してるでもまさかね

そんな事[こと]言[い]えない

很爱很爱你日文版 歌词

长い间 (很爱很爱你日文版)

歌手:青SAKANA

长い间待たせてごめん

对不起漫长的日子里我一直让你等待

また急に仕事が入った

应接不暇的工作一件件不断

いつも一绪にいられなくて

总是不能好好地,陪在你身边

淋しい思いをさせたね

一定让你觉得很寂寞吧

逢えないとき,受话器からきこえる

在不能相见的日子里,从电话那头传来的

君の声がかすれてる

你的声音是这样哽咽沙哑

久しぶりに逢った时の

而隔了这么久再见到你

君の笑颜が胸をさらっていく

你的笑依旧让我不能自己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我才发现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你是这样地占据着我的心

爱してる,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爱着你,但我竟然连这短短一句,都说不出来

あなたのその言叶だけを信じて

我一直相信着你说的那句诺言

今日まで待っていた私

不停地等到了今天

笑颜だけは,忘れないように

不愿忘记了,你那张灿烂的笑脸

あなたの侧にいたいから

只想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では

在微笑着的你的身旁

素直になれるの

总能令我自在坦然

爱してる

我爱你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但却竟然连这短短一句都说不出来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我才发现,你是这样地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占据着我的心

爱してる,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爱着你,但我竟然连这短短一句都说不出来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では

在微笑着的你的身旁

素直になれるの

总能令我自在坦然

爱してる,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我爱你,但却竟然连这短短一句都说不出来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我才发现,你是这样地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占据着我的心

爱してる,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爱着你,但我竟然连这短短一句都说不出来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では

在微笑着的你的身旁

素直になれるの

总能令我自在坦然

爱してる,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爱着你,但我竟然连这短短一句都说不出来

编织人生温馨提醒:

《长い间》是一首由玉城千春作词作曲,Kiroro(玉城千春)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长い间 ~キロロの森~》,发行时间1998年10月1日。

其他版本:

《长い间》是岛谷ひとみ的音乐作品,收录在《bestcovers》专辑中。

《很爱很爱你》是施人诚作词,玉城千春作曲,梁伯君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刘若英1998年11月2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很爱很爱你》中。《很爱很爱你》是刘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 。


很爱很爱你日文版歌词+中文翻译。

歌曲名:《长い间》

歌曲原唱:Kiroro(玉城千春)

填词:玉城千春

谱曲:玉城千春

歌词:

长い间待たせてごめん

让你等了那么久真对不起

また急に仕事が入った

我又突然有急事去工作了

いつも一绪にいられなくて

我们一直不在一起

淋しい思いをさせたね

这使你觉得很寂寞吧

逢えない时 受话器からきこえる

无法见面的时候 能从电话里听见

君の声がかすれてる

你的声音变得沙哑

久しぶりに逢った时の

很久没见之后的相逢

君の笑颜が胸をさらっていく

你的笑容总会充满在我的心里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我觉察到了 你在我心里已经如此地重要

爱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想说我爱你 但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あなたのその言叶だけを信じて

我只相信你说的那些话语

今日まで待っていた私

一直等到现在的我

笑颜だけは 忘れないように

只是你的笑脸 似乎我就难以忘却

あなたの侧にいたいから

因为我想一直留在你身边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在你的身边微笑着 我觉得很自在

爱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想说我爱你 但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我觉察到了 你在我心里已经如此地重要

爱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想说我爱你 但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在你的身边微笑着 我觉得很自在

爱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想说我爱你 但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我觉察到了 你在我心里已经如此地重要

爱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想说我爱你 但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侧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在你的身边微笑着 我觉得很自在

爱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想说我爱你 但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编织人生温馨提醒:

歌曲《长い间》,由玉城千春作词,谱曲,演唱。发行于1998年10月1日。收录在专辑《长い间 ~キロロの森~》中。

这首歌的其他版本:

1、徐若瑄:《长い间》,收录在专辑《Natural Beauty》中。

2、刘若英:《很爱很爱你》,收录在同名专辑《很爱很爱你》中。

3、岛谷瞳:《长い间》,收录在专辑《BEST COVERS》中。

4、夏川里美:《长い间》,收录在专辑《歌さがし~アジアの风~》中。

5、96猫:《长い间》,收录在专辑《アイリス》中。

6、中森明菜:《长い间》,收录在专辑《歌姬4》中。

上一篇 2023-01-08 16:02:04
下一篇 2023-01-08 16:06: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