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s是什么意思(as roar什么意思)

今天给各位分享roas是什么意思的知识,其中也会对as roar什么意思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本文目录一览:

  • 1、有关Google竞价的,高手帮帮忙啊
  • 2、电商CIR是什么意思
  • 3、roast 作为批评时的用法,请详细说明,另外还有两个例子,是我自己翻译的,请大家告诉我用法对不对吧:)
  • 4、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 5、02 如何衡量APP的盈利能力、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 6、roasanalile是什么意思

有关Google竞价的,高手帮帮忙啊

转化跟踪

目标:了解质量如何影响 Google 搜索结果、广告和您帐户的效果。详细了解如何监控效果。

目标:了解如何计算广告投资回报率 (ROI)。

计算投资回报率 返回页首

术语"转换"指从销售机会向您的服务的客户或用户的转换。因此,如果有人点击了您的 AdWords 广告,并在您的网站购买了商品,则此次点击就是从网站访问到销售的一次转换。其他您可能想要跟踪的转换包括综合浏览和注册。

仅当广告能够对您的业务产生良好的可量化的效果时,它才是有效的。您的 Google AdWords 帐户需要投入时间和金钱,您希望利用这些投入将客户吸引到自己的网站。在本课程中,所形成的转换称为投资回报率,也称为 AdWords 投资回报率 (AdWords ROI)。

投资回报率也可称为广告支出回报率 (Return on Ad Spend, ROAS)。投资回报率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计算:销售收入减广告费用,然后再除以广告费用。例如,如果上周您的广告费用为 US$500,并因此而销售的库存价值为 US$1,000,则这一周的投资回报率为 100% ((US$1000-US$500) / US$500)。要将投资回报率表示为百分数,可以将这一公式的结果乘以 100。

如果您的企业采用基于网络的销售方式,则确定 AdWords 投资回报率是非常简捷的过程。广告系列摘要统计信息中已为您的 AdWords 帐户提供了特定时间段的广告费用。您还可以通过报告中心创建报告。您的企业净利润可以根据公司通过 AdWords 广告获得的销售利润减去广告费用计算得到。用净利润除以广告费用即可得到相应时间段的 AdWords 投资回报率。

在其他情况下,您的投资回报率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公式计算。例如,如果您想要针对综合浏览或销售机会计算投资回报率,则就必须分别估算这些行为的价值。例如,您的企业在黄页广告上每年花费 US$1,000,获得 100 个销售机会。这些销售机会中有十个称为客户,每个客户提供的平均利润为 US$120。因此,每个销售机会的价值为 US$12(100 个销售机会/利润 US$1200),则黄页广告的投资回报率为 20%((利润 US$1200 - 支出 US$1000)/ 广告费用 US$1000)x 100。

估算销售机会和综合浏览的另一简单方法是使用每次获得费用 (cost-per-acquisition, CPA) 标准。采用这一方法时,您主要专注于广告费用和这些费用带来的获得次数的比较。仍使用黄页的例子,您的广告的费用为 US$1,000,生成了 10 次销售:因此,这些广告的每次获得费用为 US$100。每次获得费用不应超过每次获得带来的利润。在黄页广告的例子中,每次获得费用比获得提供的收入低 20%。

示例 - 相机商店 返回页首

归根结底,投资回报率计算可以帮助您确定广告预算的最佳使用途径。例如,假设您经营了一家相机商店,销售摄影器材并举办摄影培训班,则关键字"摄影"和"摄影培训班"可能都对您很有价值。但是,您如何确定哪个关键字可能为您的企业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呢?

假设您的广告预算为每天 US$100。关键字"摄影"生成的点击次数为 110 次,带来的销售额为 US$120,但同时每天还花费了您 US$60。从而该关键字的投资回报率为 100%。关键字"摄影培训班"每天仅使用了 US$25 的广告预算,但生成了 40 次点击。这些点击带来的销售额为 US$90,实际上的投资回报率为 260%。该广告客户将更多的预算分配给"摄影培训班"则更为有利,因为尽管该关键字的点击次数可能较低,但投资回报率较高。

Google 内容网络

Google 内容网络

Google 内容网络包括成千上万高质量的网站、新闻网页和博客,它们通过与 Google 合作来展示具有针对性的 AdWords 广告。如果您选择在内容网络中投放广告,就可以将自己的营销覆盖面扩展到每天访问这些网站的目标受众,而他们很可能是您的潜在客户。如此规模的内容广告网络,在全世界都堪称首屈一指。

AdWords 广告客户,既可从内容网络中挑选网站,也可借助 Google 成熟的广告定位技术将广告展示在与产品和服务最为相关的网页上。

内容网络覆盖率

Google 内容网络可覆盖超过 75% 的唯一身份互联网用户,这些用户所涉及的语言超过 20 种,所涉及的国家/地区超过 100 个。因此,如果您同时在 Google 搜索网络和内容网络中投放广告,就有可能覆盖全球四分之三的唯一身份互联网用户。

国家/地区 唯一身份用户覆盖率

德国 89%

日本 86%

法国 79%

英国 75%

美国 76%

全球 75%

来源:comScore Networks 基于计算机的参考组

电商CIR是什么意思

电商CIR的意思是电商衡量广告支出相对于广告产生的收入的百分比。

是电商透过确认广告商品的CIR是否有比商品的收益比率低来确保有从广告中获利。

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是衡量广告成功与否的关键指标。无论你所处行业、广告预算还是策略如何,都要重点监视和度量ROAS,还需要最大化其表现。

roast 作为批评时的用法,请详细说明,另外还有两个例子,是我自己翻译的,请大家告诉我用法对不对吧:)

在非正式用语中,roast有挖苦、嘲笑或严厉地批评的意思。

1、roas作及物动词,可以直接在后面接批评的对象。如:The critics roasted the elaborately staged work. 剧评家将那用心演出的作品评得一文不值。

2、也可以用get roasted 被批评,这个短语。

3、roast加ing变为roasting,作为名词,严厉批评。give sb. a roasting 严厉指责某人

The boss gave me a real roasting this morning. 今天上午老板狠狠训了我一顿。

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1、CPA: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ROI和ROAS的区别?

在传统的衡量里,ROI代表的是投资回报率,计算的利润和成本的关系。ROI越高,证明利润越高,若ROI大于0,则表示是赚钱的,若ROI小于0,则证明你的广告是亏损状态。所以通过ROI这个计算广告盈亏的数据指标,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亏情况。

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广告效果的,一般不能直接从ROAS看出广告的盈亏状态,只是广告效果的参考。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广告是赚钱的


02 如何衡量APP的盈利能力、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与成本相对应,则是收入、利润和投资回报率。而分析衡量收入、利润、投资回报率的角度多、指标名词多。通常情况下,新手在计算产品回收情况时,会被这些数据指标感到迷惑。

衡量一款APP的盈利能力,一般除了看流水收入Revenue,还需要看投资回报率ROI、ROAS和用户价值LTV、ARPU等指标。

分析用户价值的角度来看,则一般看LTV、ARPU等;

广告投放角度看,更多则是看流量渠道/广告平台/广告campaign带来的ROI、ROAS。

LTV(Life Time Value) ,指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有时候也被称作CLV(Customer Lifetime Value);指的是在消费者作为产品用户的时,从注册到卸载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可以在消费者身上赚取多少收入。

计算产品LTV的最基本目的就是:用户会使用你的产品多少个月;平均每个月你能从用户身上赚多少钱

不同产品计算LTV的公式不同,一般来说有以下几个角度:

用户生命周期价值(LTV)

=每个付费用户平均收入 (ARPU)×用户生命周期(LT)

=顾客终身购买次数×客单价×毛利率

=某个客户每个月的购买频次×客单价×毛利率 ×(1/月流失率)

用户生命周期:是流失率的倒数(1/流失率),如果APP的流失率是20%,那么APP用户的生命周期是5个月(一个用户留在你APP上的平均月份)。“1/月流失率”是得出平均每个客户在该平台能够留存的总时长是多少月。

ARPU(Average Revenue Per Pay User) :每个付费用户平均收入。

计算公式:ARPPU =总收入 / 付费用户数量

ARPU注重的是一个时间段内从每个用户所得到的收入。很明显,高端的用户越多,ARPU越高,用户的留存期越长ARPU越高。一般来说,发达国家地区的ARPU比发展中国家地区的ARPU高。IOS设备的ARPU比Android设备的ARPU高。

但需要注意的是,ARPU值高未必说明利润高,因为利润还需要考虑成本,如果每用户的成本也很高,那么即使ARPU值很高,利润也未必高。

ROI(Return On Investment) ,指投资回报率。

计算公式:ROI=利润/成本×100%=(收入-成本)/成本×100%

对于一些APP来说,LTV计算的周期比较长,而用ROI观测广告的投资回报率更为直接方便。因此,ROI广告投放最为常用的盈利指标之一。

一般来说,ROI,也会细分看新用户的ROI和总ROI。而新用户ROI,还会按时间维度,细分看3日ROI、7日ROI、14日ROI等。

ROAS(Return On Ad Spend) ,指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即每刀的广告花费能带来多少收入。

计算公式:ROAS=总收入/广告支出 x 100%

举例:这个广告花了我1000刀,给我带来了5000刀的收入,则ROAS=5,意思是你在FB上花1刀就能带来5刀的收入。

这个指标主要是测量广告花费的,算是战术层级。而ROI不仅包含广告费,还考虑了其他方面的因素,属于战略层级。

roasanalile是什么意思

您写的单词是错误的,您是想问“reasonable”吧?

reasonable

adj.

有理智的;有理性的;明智的

合理的;正当的;适当的

讲道理的;通情达理的;合乎情理的

(价格等)公道的;不贵的;低廉的

尚可的,过得去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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